大大好 又来咨询问题了
本科双非一本财务管理 均分80 自主创业经历 水实习三段 无科研 一硕港理工 物流 在读成绩未出 二硕是否有机会申请到港三的mkt专业 (一硕成绩尽量考高+高分G)
#陈大大说研究生申请# #香港研究生申请#
你好,我双非一本专业会计学(ACCA)gpa3.1/4,acca7/13,英语六级495,口语B,目前没考雅思,有一段实习经历,有没有机会申请到港城大或者港理工的会计啊,还是香港其他的,还想问一下,cityu的会计有机会吗
#香港研究生申请# #陈大大说研究生申请#
大大您好!请问双非一本财经 均分83/100 专业课均分87/100 雅思6.5 一段酒店水实习 一段运营三个月实习 有初级会计证 目前申了港理国际酒店管理 港城BIS 和会计 请问几率大嘛
#微博领学官计划# #超级教育节# #香港研究生申请#

大大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,我双非一本软科排名240,均分86,经济统计专业。三段短期实习,两段实践经历,雅思7(6),申请香港城市大学专业会计与公司治理、应用经济学,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有机会吗[流泪]
我是十二月底递交的申请
三月了心里真的很慌[泣不成声]大大有空的话可以帮我看一下吗?非常感谢
在小红书关注您挺长一段时间了,最近太焦虑了所以忍不住来问问
#陈大大说研究生申请# #香港研究生申请
#陈大大说研究生申请[超话]#
大大打扰了:我面试港中文mim已经过了16天了,中介现在建议我再考一次gmat,增加录取的可能。但是港中文那边说大概一个月会出结果,我猜也就是1.15左右。我之前整整考过5次GMAT才考到690,一直650上下上下浮动,最后一次已经是两个月前,都忘得差不多了,加上我觉得我的能力不足以在一月中旬之前刷到700。想问下您个人的意见,觉得如果是针对港中文mim的录取,是不是非常有必要再刷GMAT呢?非常感谢大大!!(我其他的bg:双非财经,会计专业(管理学学士)均分88.52,雅思8,GMAT690,四项实习其中一段KPMG,两项科研,其中一个国家级,各种奖项活动若干。tl:11.1投递——12.10面邀——12.15前要求面完)谢谢您!

#香港研究生申请##微博领学官计划##超级教育节#
大大好,请问23fall双非一本金融,均分84.3,gmat660,雅思7,有三段短实习,一段会计事务所两段银行,申请港理工和城大有希望吗,谢谢大大[心]
#陈大大说研究生申请# #香港研究生申请# #香港研究生#
offer:香港理工大学Master of Arts in Bilingual Corporate Communication
条件:双非院校,均分85+,翻译专业,雅思6.5
#香港留学##香港研究生申请##己任留学#
hi 大大 我想申香港 本科双非 现在已经通过ACA6门拿到CFAB证书。然后5段实习。两个事务所 一个海外水实习还有一个银行一个线上。gpa86.2。拿过国家级奖学金校。和一段赴美社会调研。雅思6.5 g在准备 想申中文的会计和城市理工。大大觉得中文有希望吗?想冲中文[可怜]有必要加申中文的经济或者别的专业吗?[可怜][可怜]厚码厚码
谢谢大大 康康我
#陈大大说研究生申请# #香港研究生申请#
双非拿下香港城市大学 理学硕士(多媒体资讯科技) offer![赞][赞]







